生髮液能活絡頭皮血液循環,為頭髮提供全面呵護

不少人都有頭頂上的問題,像是頭皮屑過多、頭皮搔癢、落髮嚴重的症狀,面對這些問題,到底應該要養髮還是生髮呢?生髮液專為改善脫髮及促進頭髮生長而設。產品採用了天然優效配方,有助於滋養頭皮,為髮根提供營養和活力的同時,激髮毛囊的活性,生髮液延緩髮根過早衰老,從而達到防脫效果,還能讓頭髮輕盈蓬鬆。

掉頭髮洗髮精延長髮絲的生長期,賦活濃密秀髮

洗頭也掉、吹頭髮也掉、梳頭也掉,無時無刻都在掉頭髮,廁所的排水孔、房間的地板上都是散落的頭髮嗎?掉頭髮洗髮精以胺基酸製成的界面活性劑為基底,並賦予碳酸成分,能在修護受損的同時防止秀髮產生粗硬乾澀感。有助啟動毛囊,強韌髮根,孕育健康豐厚秀髮,潤黑亮澤髮絲,防脫髮效果絕對令你意想不到!

養髮液打造強韌而不易斷裂分岔的秀髮

禿頭是許多男性可能面臨的困擾,雖然禿頭並不會直接危害健康,卻可能打擊自信,造成心理陰影,養髮液嚴選養健髮必備的最強成分咖啡因以及天然認證植物胜肽(尾穗莧天然肽),強健髮根效果非常有感,還能預防脆弱髮絲斷裂,放鬆頭皮及修護受損髮絲的同時更讓每天的洗頭過程更愉悅!推薦給想要積極修護頭髮及頭皮損傷的人使用

防止掉頭髮洗髮精可有效活化滋養頭皮,並幫助髮絲恢復強韌健康

經常換髮色、時不時燙髮,長久下來會讓髮質受損,髮絲變得乾又黃,還容易常常掉髮唷!防止掉頭髮洗髮精添加咖啡因、銀杏、菸鹼酸三大活性成分,提供頭髮滿滿的養分,有助改善掉髮狀況,改善掉髮問題、修護受損髮根,讓秀髮維持健康狀態;而且不含Parabens防腐劑、礦物油、滑石粉等刺激性成分,使用起來更安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