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止掉頭髮洗髮精將營養從發根輸送到發梢末端,改善發質

加班熬夜、通宵差旅等是家常便飯,披星戴月的工作節奏是常態,頭髮越來越少,防止掉頭髮洗髮精特別添加生薑、側柏等提取物,具有抑制頭皮油脂的强大效果,側柏提取物深入頭皮,能有效的去除頭皮油膩,啟動毛囊吸收更多營養,從而達到生髮韌發的效果,能少掉一根就是賺一根。

掉頭髮洗髮精能取到頭皮舒緩或活血的作用,讓你輕鬆地長出一頂濃密好看的頭髮

每五個成年男性就有1人脫髮,女性脫髮率高達5%,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有這個煩惱,掉頭髮洗髮精中富含的水解蛋白有助於促進毛囊口位置的自我修復,提升毛囊口位置的增殖力,對頭皮和毛囊的刺激性更小,也有利於防脫髮,讓你輕鬆地長出一頂濃密好看的頭髮。

掉頭髮治療洗髮精既可以防治脫髮、頭髮斷裂等問題,又能刺激頭皮

你有沒有羡慕別人一頭濃密的頭髮而自己正為脫髮而煩惱呢?掉頭髮治療洗髮精成分非常的天然,其中含有苦參、當歸、龍膽、甘草、延命草這些天然中草藥的養髮成分,能深層修護受損髮絲,啟動受損毛囊,改善毛髮的營養狀況,促進新的毛髮再生,從根本上治癒脫髮。

掉頭髮洗髮精促使頭部皮膚血液迴圈,提高毛囊DP細胞活力

脫髮本身是一個很系統性的疾病,且脫髮大多與遺傳因素,內分泌失調,經常性熬夜,用腦過度或者長期的精神緊張焦慮等因素有一定的關係,掉頭髮洗髮精其中的苦參等中藥成分不僅可以去除頭屑,還能有效治療脫髮的問題,在保護原有頭髮的同時,更是能够新增頭髮。